close

vivi經營日記  

Hi,team

今天vivi要曝光私藏照片唷,所以要認真的看下去

vivi以前是自覺得只要一個人拼拼拼...一定會讓我拼出一片天的人!

對自己超有自信,極度自我感覺良好....

但是也不錯,因為很想成功...所以拼到一個會成功的"機會"(但是需要改變成為成功的人,才會真的成功...這是後來的體會!)

其中一個大改變就是外型啦...跟大家談談vivi的外型變身。

大學以前,vivi真的是一個胖胖的醜小鴨...

後來因為跳舞,所以體型恢復成一般人的樣子,為了維持,奉行各種魔鬼減重原則10幾年....

而且職業是幼教老師、又教街舞...所以衣櫃所有的衣服,都是運動衣、洞洞衣、垮褲、牛仔褲、休閒服、不然就是露很大的表演衣...連穿在裡面的都是運動內衣

(這個照片,我真的不能公布,要留著以後跟上總裁的夥伴分享,因為上總裁的夥伴,一定都有這麼一段不為人知的變身過去)

後來遇到vemma,開始努力的想要變成富有的"女企業家",

但是在外型上倒是沒想這麼多,依然穿著我最習慣的休閒服、柏肯鞋...甚至短褲到公司...

還覺得大家一定認為我很年輕很帥氣..這就是我的style(我敢保證!那個時候~真的我最年輕!!!!)

直到有一次,我要到台中談一個case,對方是傳統產業的老闆

我依慣例想請上線協助,但是Ema顧問卻說:「這個case你可以自己談....」

接到聖旨!!!!!回家以後,開始睡不著了,一下拿溝通本自言自語,一下想像所有的溝通流程.....

然後開始一個人自言自語模仿Ema顧問談case,拿出辦家家酒的角色扮演本事...

mm~畢竟我是幼教老師,跟小孩學過辦家家酒

一直到最後...檢查了一下自己,發現造型出了很大的問題!!!

醫生為什麼要穿白袍、空姐為什麼要端莊、女明星為什麼一定要瘦...我想都是有學問的吧....

如果我像這樣看起來像個黃毛丫頭,他會想跟我嗎?

對吼!我怎麼一點都不像女企業家......

因為沒有模仿的對象,所以用google圖片搜尋了一下女企業家,MM...我看女企業家都是短髮比較多!

vivi立刻毫不猶豫的跑去把留了幾10年的長頭髮剪掉,

然後又跑去買了一套這輩子沒買過,看起來有熟女feel的衣服,

哈哈!果然我談金級回來唷~~那一天,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,離女企業家有越來越近的感覺

而且真的從那天起,vemma事業越來越順,勢如破竹....

Ema顧問常說,要做該做的事,不是做喜歡做的事...

如果我現在的目標是身價非凡的女企業家,我就應該擁有女企業家該有的態度、該做的事、以及該有的外型

而我之前覺得喜歡的一切,還是可以保留啊,順序改一下而已,而且以後有錢應該可以玩得更專業

現在的我必須專注在眼前的目標,因為機會不會等我,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像最完美!

vivi

體驗這個會成功的機會--->http://vivi168.weebly.com

(哈哈,下面的照片是我升級的那一天97年-->100年在馬來西亞的照片)

 

免費體驗簽名檔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