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team

很榮幸在ema顧問的事業說明會後,

擔任分享的嘉賓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想過拿興趣來當志業嗎?

我曾經瘋狂的愛上幼教,把幼教當成志業

但是越投入、越無力....發現理念不一定被市場接受

因為幼教不是義務教育,所以業者常常影響重要的決定!

不過,如果成了義務教育,又是另一個問題啦~~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 

只是在過程中,我深深的體會到--要實現夢想是有價的...

而且,把興趣夢想當工作,到後來每天重複一樣的事,甚至停止成長,

真的是拿著夢想去活埋...很殘忍!!!

所以暗暗下定決心要先讓自己有條件,再來實現夢想!

哈哈!我夢想中的幼稚園,是要學音樂就到維也納、要看動物就到非洲、要學烹飪就到法國、要看建築物就包機到世界各地看...

真的很貴吧,有興趣的可以先報名,愛維瑪夥伴有折扣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知道要有錢,可是不知道怎麼做才會有錢,可以不用上班的那種!

我沒有剛好看到「富爸爸窮爸爸」、也沒有人跟我推薦過「直銷」

所以努力的兼職,從舞蹈老師、美甲師到芳療師.....真的是做到身體都出了問題!

後來捧著積蓄要跟Elaine(對,就是愛維瑪的Elaine)一起合夥開美甲沙龍

除了店租一個月要價11萬之外,其他管銷費用算一算要上百萬,而且三年要回本都不太容易!

正要把錢燒下去的時候,忽然有一道光...(真的這種感覺唷^^)

感謝我的「學生家長」金鳳,將vemma分享給我!

我知道是賺錢機會,二話不說就赴約了!

走近vemma當時的分公司,雖然只有30幾坪,不知道為什麼,就覺得他像300坪這麼大...

Ema顧問說完事業說明之後,我連制度都沒聽清楚(以為每個月都要15盒),就立刻15盒加入

因為我很震撼原來有這樣的一種創業模式,可以這麼便宜,卻創造無限可能!

可以這麼簡單,而且真正透過互助而富有!

對當時兼職的我來說,最感動的是所做的每一分努力,都不會歸零重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開始把下班後的時間專注的拿來經營!

全心投入完全不覺得累,因為多年之後的今天,我終於真正走在夢想的路上了 

很感謝這個有愛的團隊(從bk一直到ema顧問一脈相成的理念),

用大愛包容我的「無知」,所以我才有機會在正確的觀念下,學習成長!

嗨,親愛的夥伴們,

「原來你在這裡!」當時我就是這樣的心情與vemma相遇

你呢?

如果你已經來了!恭喜你!因為....

選擇大於努力,而且選擇後更要努力!最重要的是...

記得拿愛與我們回應唷 

vivi

IMG_4321.jpg 

免費體驗簽名檔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