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瑪產品是一種液態營養配方,其配方皆以天然蔬果透過專利技術提煉而成。主要成分皆有山竹全果及其淬取物「噸酮」,因此維瑪營養計畫可能是當今最強的人體抗氧化劑

防癌抗老抗氧化其實可以很簡單!你不必辛苦執行每天五蔬果的飲食,也無須服用顆顆粒粒的維他命或保健食品,一天一杯60cc的維瑪營養計畫就能提供人體每天所需ORAC(抗氧化值)與12種維生素65種以上的植物源(有機)微量元素。

維瑪產品皆經過三色人種臨床實驗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,再開放經營的地區與國家皆取得當地衛生檢驗證明,當然各國皆有不同的認證標準,但一個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許可的產品,其品質應該是無庸置疑的。

「自體免疫系統是世界上最好的醫生!」維瑪並非藥品,維瑪提供的是補足人體細胞所需營養,強化人體的自體免疫系統以及抗氧化能力達到防癌抗老保健功效。

ucm236519  

1347492620-3061084489  

免費體驗簽名檔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