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後草莓族ERIN的愛維瑪創業宣言影片
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iqFAKQKoM&hd=

我是Erin,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

從小就喜歡看著存款簿的數字一直增加+++++++++

圖片1

所以要承擔"風險"的開源對我來說是個煎熬

節流是存款數字持續增加的唯一途徑...

 

Erin畢業後一直很安分的當個領薪水省吃儉用過生活的上班族

我也曾跨越障礙和朋友合夥開冷飲店當過老闆

不過看似穩定的工作和傳統創業都有著不可預知的風險

 更無法跳脫“有做有錢沒做沒錢”的老鼠圈圈

『可以計算的未來,不一定是有保障的。』

工作30年我能賺多少、存多少,只要一台計算機都可以算出我的未來!!! (連算命仙都不用問了)

我們都幻想著有一天可以進入精品店說這個、這個、這個不要,,,其他都包起來

現實生活充滿了選擇沒錯但一個上班族再怎麼省也只能做抉擇

過去在預防醫學中心工作時常常見那些商業雜誌、電視媒體上的企業家

他們年輕時用健康拚事業,現在用事業賺的錢回來找健康!!!

創業宣言ppt封面

工作這5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明白健康比什麼都重要!!!

 (更何況錢不一定買得回健康,而且上班族的未來很缺錢)

深植我心的保健觀念沒讓我錯失同時擁有健康和財富的機會^^

Elaine是我的親姊姊,她帶我認識了VeMMA這個只要照顧自己健康就可以增加收入的事業!

圖片5

Erin從小就有點自閉,話不多、只求安定、不喜歡冒險,是個有著金牛座特質的冒牌牡羊座

相信過去認識我的那些朋友發現我經營VeMMA這樣的個人事業心中肯定充滿著疑惑???

過去對直銷的認知就是老闆下海當業務員,要賣東西、有責任額、要拉人、囤貨、請朋友捧場還賺朋友錢...

而且銷售的工作類型我做不來,朋友本來就不多了,我可不想因此更少!!! 

 

從懷疑到相信,謝謝Elaine讓我明白VeMMA不是這樣的直銷公司,顛覆了我的舊觀念和想法!!

從照表操課的打卡環境到為自己而努力的老闆心態

不同的環境和人讓我學到更多,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

大家不分你我他的相互協助,是你們讓我愛上這裡,也更珍惜手中的機會^^

圖片4 

 

原來自己猜、聽別人說不如認真去感受,很多事沒有親身了解,錯過的不只是機會而已....

 

『想要才會爭取。』就是這樣的出發點,讓世界各地找機會的人一拍即合

經營VeMMA就像交朋友一樣一件很快樂的事朋友絕對比以前還要多^^

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因網路相遇,事業因互助發展的更迅速~~~

不用孤軍奮戰,更沒有任何風險,有的是團隊聯盟的互助力量^^

從沒想過我只是照顧自己的健康,跟一間有發展性的國際公司合作就可以一步步完成夢想!

以前,夢想由收入決定,現在,夢想由自己決定。

 

426828_336744579738059_1176386635_n

 

『做,就對了』不只是創業,更創造在未來會一直自動流進來的收入

VeMMA讓每個人累積的每一分努力不只是讓自己更好,同時也讓夥伴更好^0^

在i-VeMMA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給彼此最珍貴禮物!!! 

草莓族知道自己為何努力,所以不在意站在原地的人怎麼想。

免費體驗簽名檔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