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16.jpg IMG_4712.jpg

hi,team

10月26日(二)晚上,

是vivi的第一場事業說明會,

雖說從經營vemma到現在,

上台很多次了。

網招也講過無數場,

不過這一場說明會對vivi來說卻意義非凡!

是愛維瑪的另一個里程碑,

之前的路,看到...

有些人半途而廢了!

有些人堅持到現在!

有些人懷著熱血投入!

有些人還在疑惑...


因為看到爸爸一輩子懷抱理想卻一個人在世上繞了一圈...

因為自己在創業途中一個人孤軍奮戰了好久...

因此遇到vemma比誰更快相信、更快接受、更快投入!!


謝謝我的推薦人金鳳,沒有你我也不會遇到vemma

謝謝我的成功教練ema顧問,認識你之前

我是這麼的自以為是、這麼的頑固自私

感謝你每次的當頭棒喝、感謝你為團隊不著痕跡的付出

我會繼續繼續繼續的往前

跟著夥伴一起迎接榮耀...

vivi

堅持理想、堅持創業 箭頭.gif http://vivi168.weebly.com  


IMG_4723.jpg  IMG_4724.jpg 

  免費體驗簽名檔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