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經營日記  

Hi,team

曾經vivi也對網路創業很好奇 

想著網路到底怎麼賺錢,而且是賺大錢...??

後來先是遇到vemma才開始又與網路行銷接觸!

再次與網路行銷相遇時,我已經有了vemma,屬於我個人的企業 

有個人企業的感覺真棒,因為網路上、身邊的人事物,似乎都變的更有意義 

因為我有自己的企業!我想著如何讓我的企業變大!

後來,上了很多的課、遇到很多的人...

深深的覺得選擇比努力重要 

同樣是在網路做宣傳,同樣是部落格、同樣是宣傳、同樣透過社群....

擁有個人企業的我們,可以透過網路...

賺到全世界的經營權

賺到國際觀

賺到經營管理的經驗

賺到真正的財富

明明是人人都有機會,卻不是人人都遇的到!

同樣是有遇到,卻不是人人當下會接受!

緣分啊..... 

想改變的人才會遇到我們,遇到我們才有機會擁有這個未來會發熱的企業....

擁有這個未來會發熱的企業,才有機會改寫生命的方程式

是你嗎?

vivi

夥伴阿玲的好文分享--網路創業原來如此

IMG_4401.jpg   IMG_4409.jpg

免費體驗簽名檔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