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經營日記  

Hi,Team

vivi上頂尖領袖嚕,

美國年會,馬來西亞年會...成功領導人共同的特質就是,隨時不斷的在推薦,

推薦完後只要做好完美的橋梁,借力使力,你的組織就會日漸茁壯,

推薦和借力使力都是態度的問題,

*推薦的重點在於:看懂90%的人都是被動的,需要人家關懷和傾聽的!而你又真的願意拋開情緒和面子,真心關心傾聽他,一次,二次,三次....多半都會願意踏出想改變的那一步!

這才是三顧茅廬跟進法的重點唷:http://ivemma.ning.com/group/business/forum/topics/followup

*借力使力的重點在於,把自己縮到最小,透過分享自己的故事,感恩感謝感動的心情,

真正相信對方能過透過vemma,透過團隊(而不是透過你,記得你只是橋梁)獲得健康財富自由!!!

剩下的,就是那個難調伏的自己,一下子是情緒,一下子是天氣.......所以難怪會當人!!既然人總是為難自己,我們就找對峙自己的方式,

1.對自己狠一點,不給自己留後路(這是vivi的方式)

2.把自己丟進團隊活動,重新找到你加入vemma的初衷

3.反覆看自己的照片影片,想想你目前為止的人生,確認你要的夢想

4.把錢都匯給vivi,然後露宿街頭,外加想像自己負債2000萬(同方法一)


如果知道我們三年後可以退休過更好的生活,何必執著眼前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大家一起共勉唷!!

vivi

 

螢幕快照 2011-09-02 下午5.22.11.png  

 

螢幕快照 2011-09-02 下午5.30.33.png  

    免費體驗簽名檔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