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2.jpg

大家好,我是vivi

很多人問vivi,你原本的公職幼教工作這麼穩定!為什麼要放棄?

可能受到爸爸的影響:關於自己那個大大大大的夢想(環遊世界過自由非凡的人生),一定要堅持到底去實現!!

當了八年的上班族,每天仰望天空時,看到的都是同一片天...

vivi很惶恐,因為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大、我的夢想很大....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去實現!

所以我一天都不敢讓自己放鬆在舒適的幼教工作。

(事實是,為了一個月5萬月那麼不自由,對vivi來說真的不算舒適...)

不停的兼職、打工、找機會......一個人,努力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.....

終於!!感謝老天聽到我內心的渴望!!

第一眼看到vemma,興奮的想大喊"你終於出現了!"

那一天,97年1月22日(也是爸爸的生日),我已經確定我會在vemma實現自己的夢想了。 

 

免費體驗簽名檔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